[新竹高鐵]港點大師02.jpg

嗨大家我又出現了~~應該有不少人住在竹北高鐵或是工作地點在這附近的吧,午晚餐找餐廳不容易耶,尤其是假日熱門的餐廳還要候位許久。最近高鐵區新開幕一間商場:6+PLAZA,雖然說1月底才正式營運,不過現在已經有店家陸續開始試營運了,像是1、2樓主要是服飾類商家(有SUPERDRY啦),4、5樓是餐廳,試營運的餐廳目前都不接受訂位,我們大概中午11點半到,到的時候大概3、4桌客人,不用候位就可以直接入座囉!

[新竹高鐵]港點大師01.jpg

港點大師的官網目前還是只有三間據點:南崁、八德、桃園遠百,應該過些日子會把竹北高鐵這間也放上去吧!官網介紹港點大師傳承香港名廚陳添老師傅五十多年來的港點好手藝、對料理的用心與嚴選食材的堅持。這些我們等下來看看~

首先先看菜單,會看到有標註頂(180元)、特(150元)、大(140元)、中(120元)、小(100元)或價錢,我覺得這點真的很不貼心,我就想直接看價錢阿,為什麼還要對來對去!大致來看中的價格帶比較多。BTW這家需要服務費10%。先說服務,內場不知道幾人,外場2人,可能是因為港點需要蒸熱or蒸熟,剛開始的等待特別煎熬~需要等20-30分鐘,前面就喝著茶聊天一邊等餐點,上菜速度算稍慢,服務態度以新竹來說算還不錯。

[新竹高鐵]港點大師03.jpg

劃掉的是當天沒有提供的餐點,後來服務生有給我們一份新菜單,其實就是把劃掉但又打勾的餐點不劃記任何記號,那幹嘛不開始就給我們這個版本的。

[新竹高鐵]港點大師04.jpg

飲料就隨便點了香片茶,店家會給漏斗讓我們計時,這點算還不錯,至少不會喝到淡而無味的茶。

[新竹高鐵]港點大師05.jpg

因為第一次來,港點大師新竹店還沒有食記,我們就隨意點了。以下按照推薦順序,務必看到最後一張讓人大傻眼~~~(搖肩膀

吃港點一定要點蘿蔔糕,這是我的堅持!這道蝦乾蘿蔔糕比一般港式蘿蔔糕再脆口一點,蝦味挺明顯的,不沾醬的話就蠻有味道的,比起醬油,沾點他們提供的小魚乾辣油我更推薦!

話說這個小魚乾辣油有沒有單售?我喜歡!小魚乾辣油不是騙小孩的辣,真的會辣~這道可以點!

[新竹高鐵]港點大師06.jpg

豉汁蒸排骨這我去港式餐廳也都會點,這道豉汁蒸排骨加入自製豆豉、選用新鮮的黑毛豬排骨,吃起來軟嫩,咻一下衝進喉嚨,不過那辣椒應該點綴用,完全不會辣。

[新竹高鐵]港點大師12.jpg

左邊是原隻鮮蝦餃,還沒吃的時候就跟同事聊到這外表超像楊千嬅主演的港片餃子三更2,有點點可怕哈哈哈。

但出乎意料這道挺好吃的耶!餃子皮非常Q彈,裡面包的蝦子亮不少喔!如果有機會來的話我會再點這個。(偷偷吃兩個)

右邊是飛魚卵燒賣賣像奇妙,但吃起來口感特別,會逼逼啵啵~~~YOU KNOW THAT

裡面內餡調味蠻重的,不用沾醬就蠻好吃。喜歡新奇料理的可以點這道!

[新竹高鐵]港點大師09.jpg

[新竹高鐵]港點大師10.jpg

[新竹高鐵]港點大師11.jpg

來了~我推薦的完畢了(會不會太快

同事點的皮蛋瘦肉粥,簡單來講只有料有味道,粥味道本體是非常淡的,之前去香港吃的粥我記得米香味相當濃阿,淡到我還把餡料壓一壓、混一混,吃起來還比較好吃。

][新竹高鐵]港點大師14.jpg

火燒黑牛撈丁(麵),份量不多因為減肥中的同事輕易K.O.

這道調味也蠻重的,然後味道吃起來像滿漢大餐乾撈版。

[新竹高鐵]港點大師16.jpg

我最期待的流沙奶皇包,菜單上還有星星喔~~是不是必點

白白胖胖的讓我好期待好興奮好喜歡~~結果...

爆漿有了,鹹香味有了,我覺得不夠甜,吃起來不太過癮

[新竹高鐵]港點大師17.jpg

[新竹高鐵]港點大師18.jpg

[新竹高鐵]港點大師08.jpg

[新竹高鐵]港點大師15.jpg

耶~跟大家介紹120元的高麗菜~~~~~~~~~~~~~~~~~~~~~~~~~~~~~~~~~~~~~~

掰!(氣到不想講話

 

港點大師 暐順經貿大樓店(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168號)

電話:03 658 6046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huan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