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01.JPG

新竹不是美食沙漠>///< 好啦不要玩爛這個梗

最近去了一家很不錯的店家,從裝潢、餐點到店家態度都相當值得推薦!擄獲地方少女的心哈哈哈哈哈。

這家位於東光路上的來吃早午餐開幕有一段時間了,不過還是很少人知道耶,覺得好可惜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02.JPG

來吃早午餐從店的招牌到店裡裝潢,走的是簡潔優雅的風格,大片落地窗、簡單擺飾加上輕柔的音樂,好適合在這邊慵懶地過一下午。

雖然說店址是在東光路上,不過地圖定位建議定在新光路22號對面,這樣會更容易找到喔!這附近的早午餐店不多,開業多年的貓王近期歇業了好可惜,好險有這家新開的來吃早午餐撫慰我心靈。

[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03.JPG

店內裝潢我真的很喜歡,簡簡單單相當素雅,我們算是比較早到的還可以選位子~後來蠻多客人來的~建議先訂位。來的都像是熟客或住周邊的住戶,看來是間隱密的小店唷。

[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04.JPG

來吃早午餐的餐點還蠻多樣的,老闆娘之前在喜來登服務,家裡是開傳統早餐店,因此對餐飲算是有興趣也有信心!

來店裡這麼多次,每次必點的康康炒麵當然不能少,另外帕尼尼我也很喜歡~~~~餐點算很平價喔!

[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05.JPG

來了~~康康炒麵~

剛送上來時由於熱氣,上頭的柴魚還在跳舞,上次朋友來吃來說柴魚好像活的她不敢吃,我快笑瘋

這道康康炒麵吃起來甜鹹甜鹹,有點像章魚燒味道的炒麵版本,裏頭的肉片+美乃滋好好吃,小朋友和少女一定會喜歡 (我是少女所以我喜歡,每次來都點)

[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06.JPG

[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07.JPG

友人最推薦!牛肉起司帕尼尼~這道我看其他客人的評論是牛肉真材實料~

的確喔!不是一般早午餐店那種肉片,來吃早午餐的牛肉給牛排啦!吃起來厚實又嫩,而且起司給很多,可以拉很長拍照哈哈哈哈

附上友人醜陋吃相一張,但真的hen好吃

[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09.JPG

[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10.JPG

同樣也是帕尼尼,這是野菇起司帕尼尼,跟牛肉版本相比走的是清淡路線,它是小少女。

但調味還是夠的,吃起來也很滿足!

[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08.JPG

厚蛋花生醬三明治,看看這切面~~~~不蓋你的厚,吃起來鬆軟鬆軟喔~~

他們的花生用的是新竹有名的福源花生醬,喜歡吃花生醬的一定要點這道!花生醬就是主角!!

[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11.JPG

這道是友人2(對我跟很多人去吃)最推薦的一道!名字很長:泰太有點辣打拋豬軟法

我很喜歡吃泰式料理,來吃早午餐的這道超泰味,酸辣鹹甜都有!

而且建議一上來就要馬上吃,不然打拋豬的醬汁會浸濕麵包,我是喜歡稍硬麵包的口感啦!推薦給喜歡泰式的你~~泰國太太..阿不是

[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12.JPG

[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13.JPG

右上的是南洋薑黃咖哩雞飯附玉米濃湯,最近的我不太嗜辣,吃這道有點太辣,交給友人來講評:

之前來是點綠咖哩咖哩雞飯,覺得飯有點硬,但今天的米飯煮得恰好,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很QQQQ彈。醬汁是偏辣的薑黃咖哩,吃了很開胃!

但如果不擅長吃辣的朋友可能就要跟這道say bye。

[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14.JPG

附的玉米濃湯容器很可愛~~但就是比較普通的湯品囉,比較像早餐店在賣的(但如果你愛早餐店的一定覺得很好喝

[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15.JPG

[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16.JPG

最後是甜點!!老闆娘跟我們說她擅長料理,但對於甜點就沒有研究了,不過當初在考慮開早午餐店的時候,就想說要試試看販售甜點,而且店開到下午三點,午後來杯熱茶配甜點的感覺一定很好。

於是...她就去日本學甜點了!!天阿超驚人的阿!哈哈哈哈哈如果是我就批外面的來賣(開玩笑

來吃早午餐的焦糖核桃派說是大人口味,更早之前的版本尾韻帶有焦糖的苦,但今天吃起來沒有苦味,有的只有核桃的香氣與焦糖的甜韻,甜卻不膩口!(後來老闆娘說有改良過,把苦味去除囉)

店內的拿鐵也很好喝,搭上派一起品嘗,覺得假日更美好了!

[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17.JPG

[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18.JPG

差點忘記介紹飲料!這杯香蕉奶奶~~~~

嗜甜的朋友看過來,香蕉+牛奶+OREO,甜甜好入口,拍照起來可打卡~~推薦!!哈哈 我好膚淺

[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19.JPG

來吃早午餐在細節都很用心,除了餐盤的選擇(沒錯我很喜歡看細節),還有筷套也好可愛喔~可以摺成富士山!!!

這麼用心的店家怎麼可以不讓大家知道~~~~~~

[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20.JPG

[新竹馬偕]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21.JPG

來吃早午餐COME BRUNCH

地址:新竹市東區新光路22號對面

電話:03 575 1252

營業時間:08:30–15:3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ohhuan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