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武雄]2017九州武雄之旅 02.jpg

從來沒想過會來到九州,我玩日本很無聊,就是東京大阪北海道,不知道哪天被雷打到,突然好想去宮島,然後又看到網友推薦武雄溫泉、嬉野溫泉,機票訂一訂就出發了!

其實途中有後悔,想說為什麼要從福岡玩到廣島,真的好遠歐~我是懶惰鬼但這次12天換了7間飯店,每天收行李覺得好痛苦Orz

不過這次旅行真的很放鬆,有別於以前都是玩好玩滿的行程,這次走的就是悠閒路線,每天9點多就躺在床上,早上6.7點起床,好養生

出國的作息還比在台灣來的好,所以老闆讓我出國吧(遞假單

[日本武雄]2017九州武雄之旅 01.jpg

這次出國的目地就是溫泉泡到爽~美食吃到飽~~~第一站選的就是武雄溫泉!

從福岡機場到武雄不難,很多網友都有介紹,讓我們直接跳到武雄遊記。

一到武雄,吸到7度的空氣才有來到日本的感覺~~好冷好冷,一直到離開武雄都覺得遊客好少好少,不過也因為這樣,武雄的寧靜才讓人特別放鬆。

這次我們住離武雄車站超近的中央飯店,跟飯店借了腳踏車,一路直奔武雄市圖書館~~~~

為振興地方觀光,武雄市特別與蔦屋書店合作,將原本的市立圖書館改造成結合圖書館、書店、DVD出租店以及星巴克咖啡店的「武雄市圖書館」。

很難想像吧!一座圖書館竟然成為吸引觀光客來的動力!裏頭書香、咖啡香瀰漫,在這裡讀書真的很幸福~(順便大喊我要上東大

另一邊還有兒童圖書館,小朋友在那邊玩的可瘋了

[日本武雄]2017九州武雄之旅 03.jpg

離武雄市圖書館不遠的武雄神社,一定要來!!

武雄神社是武雄市內最古老的神社,有一棵3000多年的大楠樹就在這邊唷~

[日本武雄]2017九州武雄之旅 04.jpg

投500日圓拿箭矢想著祈願的事情,箭矢只要穿過圓心就能實現願望。

而我~守住了我的500日圓就是我的願望(愛開玩笑

[日本武雄]2017九州武雄之旅 05.jpg

這棵3000多年的大楠樹,是日本排名第七的巨大神木,樹高30公尺、樹圍20公尺,實際看真的超震撼!列為我在武雄中最愛的景點第一名。

不少日本家庭一起到這邊合影留念、或雙手合十默念、或靜靜看著這棵大樹,好喜歡這種氛圍。

[日本武雄]2017九州武雄之旅 07.jpg

[日本武雄]2017九州武雄之旅 06.jpg

夫妻檜,就像恩愛情深的夫妻或情侶,彼此之間繫著無法抹滅的種種情緣。

[日本武雄]2017九州武雄之旅 08.jpg

白天晚上都美麗的武雄溫泉樓門,不少紀念品都以此做為武雄代表性的圖樣。

一旁有元湯和蓬萊湯,屬於大眾公共浴池,可以看到不少日本人(我真的很少看到外國人ㄟ)自己拿著沐浴用品和毛巾熟門熟路地進去。

後來我們是選擇春慶屋的日歸方案,武雄溫泉泉質無色透明,泡的時候皮膚摸起來滑滑的估溜估溜~~~~

[日本武雄]2017九州武雄之旅 09.jpg

[日本武雄]2017九州武雄之旅 10.jpg

[日本武雄]2017九州武雄之旅 11.jpg

隔天一早去樓門朝市晃晃,固定每周日早上都會舉辦朝市唷!而且我們剛好遇到周年紀念滿額還有抽選券,我抽到的獎項市500日圓兌換券

然後我前面的婆婆抽到佐賀牛 wwwwwwwwwwwwwwww 一路跟別人炫耀她抽到大獎,我們明明落後她超遠,走路走到一半發現她還沒走遠,到處跟別人講哈哈哈哈超可愛

[日本武雄]2017九州武雄之旅 17.jpg

[日本武雄]2017九州武雄之旅 16.jpg

最後介紹佐賀美食,當然是大家推薦的佐賀牛便當!!!

本來不期不待,想說不就便當嗎~為什麼要花我1620日圓(搖肩膀

但是!BUT!A5等級的佐賀牛便當不是開玩笑的阿!鹹甜醬汁配上醇厚肉汁~~齁人間美味!!!!

隔天要去嬉野時還衝刺再買一個便當!1620我可以!!!

[日本武雄]2017九州武雄之旅 12.jpg

[日本武雄]2017九州武雄之旅 13.jpg

[日本武雄]2017九州武雄之旅 14.jpg

山里屋老鋪順手買了丸芳露,主要原料有雞蛋、麵粉、糖,我覺得偏乾偏硬,配茶剛好,買一兩個嘗鮮即可。

[日本武雄]2017九州武雄之旅 15.jpg

中央飯店的早餐和景色~~~~獻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來武雄玩,促進武雄觀光哈哈哈

[日本武雄]2017九州武雄之旅 19.jpg

[日本武雄]2017九州武雄之旅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huan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