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01.jpg

最近發現一家超神祕餐廳,在網路上根本沒什麼食記,後來發現原來去用餐的大多是名人,名人才不寫食記呢 ><

那就讓我這個市井小民來寫寫,跟大家介紹一下羽町這間店吧!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13.JPG

一般對於日料餐廳的印象總是小小間、採低彩度的裝潢色調,走進去暗暗的、有神祕的感覺,不過羽町倒是像歐式餐館,有大片窗戶採光,座位的空間擺放也不會太過擁擠。

而且除了一般的開放式座位與吧台座位,羽町還有包廂喔!聽說包廂挺熱門的,需要提早預訂!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11.JPG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12.JPG

這邊是飲品的冷藏櫃,無論是無酒精飲料或是時下最夯的獺祭清酒、啤酒等皆有,老闆說每年都固定會去歐洲,也會帶香檳或喜歡喝的酒回來喔,稍稍問了一下價格都不貴,下次會想來嘗試。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14.JPG

稍稍看了一下菜單(菜單我就放在本篇最下面囉),還以為這樣的餐廳花費會挺高的,沒想到還有商業午餐、單點價格也還OK。

而且每次來的餐點內容不一定會一樣,會根據季節和進貨的材料來調整菜單,這點還蠻不錯的。

羽町雖然是主打日式料理,但其實可以說是創意日式料理,他們烹調食材的方式較屬於歐式,醬汁就偏日式。

來看看前菜拼盤,(其實有三樣)

特別推薦這道鴨胸,鴨胸最怕乾乾柴柴,不過羽町是用舒肥方式去料理的,吃來多汁軟口,搭配鹹甜的醬汁、脆口的蔬菜很開胃。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04.jpg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03.JPG

而且羽町在食器選擇上也很有品味,我只擔心他們要洗好多盤子XD

但看起來賞心悅目,對料理本身來說也有加分!

這道鮪魚鮮果塔是地中海料理,超酷的!!看來精巧,就如其名有多層次口感喔~~鮪魚新鮮、搭配清涼的小黃瓜、蘋果,搭配日式醬汁,是爽口又多味的一道餐點。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05.jpg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06.JPG

其實本人我呢,除了國民美食雞排、日式豬排之外,我對於炸物是沒什麼好感的~不過這道凡爾賽炸魚排表現還不錯,外皮酥脆但不會過於油膩,一旁搭配的塔塔醬濃郁酸甜,獲得在場一致好評!

若是喜歡吃炸物的可以試試看這道喔!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07.jpg

羽町主食除了海鮮類 (其實我認為羽町的海鮮類很強了),也有推出燒烤類,這道照燒豬肋排份量感十足,肉質軟嫩口味醇厚,很適合配一碗飯哈哈

不過若是帶情人、或重要客戶來,我認為可以跟主廚商量換掉這道,畢竟這道要用手拿,吃相也不會太好看 (還是大家不在意?

但如果交往三年以上就不用怕了,直接拿起來啃就行了。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08.JPG

將將將將~~主圖的寶石丼真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在羽町的時候每吃一道菜就說這是我的第一名XDDD

寶石丼是在醋飯上鋪滿智燒的鮭魚和鮭魚卵,對於愛吃鮭魚的台灣人來說這道不論賣相或是口味都相當不錯!除了鮭魚,還有比目魚鰭邊、青甘、鮪魚等,這我應該可以吃個五碗不誇張兒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09.JPG

魚子醬茶碗蒸?沒錯就是那個魚子醬,這道口感綿密、味道醇厚,喜歡蛋料理的推薦吃這個~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10.JPG

那麼羽町位置在哪呢?其實就在新竹迎曦大飯店的1樓,其實我也是第一次來耶,不過離護城河很近,而且在這用餐、地下室可以免費停車,對於開車族來說非常方便!不然找個車位找到都要餓昏了。

菜單就在下面囉!主廚說近期還會引進厲害的火腿~~下次我還要去!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02.JPG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15.JPG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16.JPG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17.JPG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20.JPG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22.JPG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19.JPG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23.JPG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21.JPG

[新竹護城]羽町20180212-18.JPG

電話:03-5330929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10號1樓(迎曦飯店一樓)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huan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