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哩賀巴西小館-20181007-01.JPG

研究所認識的學姐和她老公開店囉!一定要來捧場的,還幫大家爭取到抽獎名額,免費巴西PIZZA送你吃!

新竹的巴西美食不多,除了北區那邊有一間森巴披薩,要找到道地的巴西菜堪稱有難度的捏。

這家哩賀巴西小館 Tudo Bem Bistro今年6月開幕,除了台灣人會來用餐,平假日也有巴西同鄉(跟老闆同鄉不是我)會來聚餐喔!

想認識巴西人就來巴西小館吧!  想吃巴西美食就來哩賀巴西小館Tudo Bem Bistro吧!

[新竹美食]哩賀巴西小館-20181007-02.jpg

哩賀巴西小館Tudo Bem Bistro店址在新竹市東區博愛街94巷2號,靠近新竹花市、新竹體育館和交大博愛校區。

營業時間是11:00-14:00/16:00-20:30

我覺得算是蠻早關店的啦,所以要注意時間唷!如果是科技人的話會不會都還沒下班

門口可以停車,不然騎機車來最方便。

[新竹美食]哩賀巴西小館-20181007-03.JPG

哩賀巴西小館Tudo Bem Bistro直接標示出各個SIZE,不然我真的很沒有概念ㄋㄟ

噢對了他們休星期日喔 是很不喜歡賺錢嗎XD

哩賀巴西小館Tudo Bem Bistro店內裝潢採黃綠色系為主,簡單、卻也挺有巴西味

PIZZA披薩9吋和13吋都可以做兩種口味,一次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好划算兒!

[新竹美食]哩賀巴西小館-20181007-05.JPG

哩賀巴西小館Tudo Bem Bistro自助區,有分食的餐盤、乾辣椒、TABASCO、番茄醬和吸管、餐具等。

 

[新竹美食]哩賀巴西小館-20181007-06.JPG

哩賀巴西小館Tudo Bem Bistro的菜單,有一半版面都是披薩,那一定要點個披薩來吃啊!

其他還有主廚手路菜、小點心、飲料等等。也可以加價變成套餐喔!

順帶一提,哩賀巴西小館Tudo Bem Bistro真的很愛起司,幾乎每道菜都有起司耶!起司控來這應該會很嗨

undefined

廢話不多說先來個9吋PIZZA,我們選的是菇菇+特製雞肉!

猜猜這樣多少,為什麼我標題會打超值PIZZA

因為這樣雙料的9吋PIZZA才190元呀!!!要請客就在這兒請XDDD

哩賀巴西小館Tudo Bem Bistro的披薩屬於薄皮的,可以捲起來吃,而且都是主廚現做的唷!

左邊的菇菇口味,撲滿菇菇菇菇菇菇菇菇菇菇菇菇菇菇菇菇菇菇菇菇菇菇沒有在客氣的

其實材料很簡單,起司+番茄+蘑菇+香蒜,簡單美味yum yum

這道蘑菇味鮮嫩濃郁、起司香氣十足,搭配清爽的番茄,恰好的平衡感。

 

右邊的特製雞肉,材料有起司+雞胸肉+玉米

這道我覺得很!可!以!完全打趴什麼XX樂,哈哈哈

因為我本身就超愛吃玉米的,而且雞胸肉不柴挺軟嫩的,這道超有飽足感。

[新竹美食]哩賀巴西小館-20181007-09.jpg

哩賀巴西小館Tudo Bem Bistro的PIZZA隨便拉隨便牽絲~~~~阿斯~~~~~

然後大家可以連署對面的先生不要再穿這件了嗎^^

[新竹美食]哩賀巴西小館-20181007-10.JPG

哩賀巴西小館Tudo Bem Bistro巴西有夠強壯飯NT250

學姊說是巴西媽媽們手路菜,突然想不起來我媽的手路菜,可能就是三不五時的暗黑料理吧^^

巴西有夠強壯飯,甜甜的奶味+蘑菇+燉的軟嫩的雞肉,這道友人大力稱讚!(我覺得也很適合小孩吃耶)

美中不足的就是我拍照拍太久,讓它涼掉了,如果熱熱吃一定更好吃!

[新竹美食]哩賀巴西小館-20181007-11.jpg

[新竹美食]哩賀巴西小館-20181007-12.jpg

炸雞肉餃(coxinha)

這道可是巴西庶民小吃!用麵糰包裏用香草調味的雞絲肉,揉成球狀,表層再沾蛋液與麵包粉去油炸。

這道建議快快吃,切開後白色部分是馬鈴薯,口感軟嫩好入口,但對於小鳥胃的女生來說,這道大敵!因為超有飽足感的阿!

 

[新竹美食]哩賀巴西小館-20181007-13.JPG

[新竹美食]哩賀巴西小館-20181007-14.jpg

巴西小胖(Pão de queijo)

挺像起司麵包的,但吃起來更像較沒有味道的韓國麵包,QQ的口感,配上咖啡我覺得會更好!

[新竹美食]哩賀巴西小館-20181007-15.JPG

[新竹美食]哩賀巴西小館-20181007-16.JPG

哩賀巴西小館Tudo Bem Bistro也有超美蝶豆花,這道甜甜酸酸,蠻解膩的優

[新竹美食]哩賀巴西小館-20181007-17.jpg

[新竹美食]哩賀巴西小館-20181007-08.jpg

然後,外國人臉都比較小嗎?

還有,主廚給我比手指愛心.....XDDDDDDDDDDD

歡迎大家來哩賀巴西小館Tudo Bem Bistro吃飯唷!

[新竹美食]哩賀巴西小館-20181007.jpg

哩賀巴西小館 Tudo Bem Bistro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PM16:00~PM20:30 (週日休)
電話:03-516-5702(可先預約、可外帶)
店址:新竹市東區博愛街94巷2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udobemtw/

對對對對了!別忘記在粉專參加抽獎!要抽出3個9吋PIZZA唷!!

對對對對了!別忘記在粉專參加抽獎!要抽出3個9吋PIZZA唷!!

對對對對了!別忘記在粉專參加抽獎!要抽出3個9吋PIZZA唷!!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ohhuan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