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工研]香料屋 2016-11-03 001.JPG

位於新光路上、工研院對面的香料屋我已經回訪N次了,除了價格可以接受,最重要的是料理好好吃 (轉圈),在新竹真的有好多日式料理店,其他國家的餐廳類型就相對少,每次要踏入新店又怕踩雷,畢竟沒辦法一天吃兩次晚餐阿!最保險的就是一再回訪 (?),所以這間香料屋我真的算不出來我去幾次了 Orz

[新竹工研]香料屋 2016-11-03 002.JPG

新光路真的有點暗,所以發現這家時我其實滿驚訝的,加上外觀有點特別,不怕不怕...走進去。

[新竹工研]香料屋 2016-11-03 003.JPG

店門口旁邊還有養兩隻兔子,不知道接下來冬天會不會移到室內,不然覺得好冷喔。

[新竹工研]香料屋 2016-11-03 005.JPG

店內環境乾淨舒適,走溫馨、小小間店的類型。這天我們比較早到(比較早餓)大概快六點就到了,後來陸陸續續客人來訪,莫名其妙就快滿場了。

[新竹工研]香料屋 2016-11-03 004.JPG

櫃台在右方,吃完後結帳就可以了,只收現金喔!

[新竹工研]香料屋 2016-11-03 007.JPG

吃這種印度料理店就是要多人一起吃才可以SHARE更多種食物,可惜我沒朋友。

[新竹工研]香料屋 2016-11-03 009.JPG

烤雞丁咖哩(260元)這道吃起來偏甜、不算太辣,而且雞丁是紅色的XD 我拿出來還說:欸怎麼有這麼大塊的紅蘿蔔哈哈哈哈哈,結果是雞丁。雞肉吃起來不老也不嫩,偏中間口感。

[新竹工研]香料屋 2016-11-03 008.JPG

優格咖哩雞肉(260元)雖然看起來口味清淡,但是吃起來超濃郁,而且會辣喔!這邊用的雞肉有雞腿!雞腿!雞腿!肉的份量蠻多的,吃到後來好飽喔。我喜歡這道多過烤雞丁咖哩,因為吃印度咖哩就要吃香料的香氣阿。

[新竹工研]香料屋 2016-11-03 010.JPG

香料屋的烤餅也是好好吃喔,不過我覺得印度小鎮(點我看印度小鎮食記)的烤餅更Q更帶勁。另外我們還有加點白飯(20元,超大一盤),假日才有提供香料飯,但我從來沒有假日來過香料屋所以沒吃過耶,吃過的朋友可以告訴我心得喔!

 

餐廳名稱: 香料屋

地址: 新竹市東區新光路19號

電話: 03-5710687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1:00(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新竹東門]默二義式私廚 好停車+服務佳+環境舒適 值得推薦的義式餐廳

[新竹關埔]百年客人 道地韓國料理 起司超迷人

 

快來我的粉絲專業按讚吧! https://goo.gl/pkQd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huan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