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泰泰Thai Thai平價泰式料理全日供餐可外帶新竹隱藏聚餐小店 @噢還還 001.jpg

每次經過泰泰Thai Thai都會想說這到底是什麼店?本來猜是服飾店,因為招牌真的很有質感阿,但每次經過都沒開門 (因為我都半夜經過哈哈哈哈

後來上網搜尋發現是一間泰式料理喔!吃過後覺得真的不錯就寫文來推薦給大家囉!(同時也是發現沒人寫文啦,我先來寫)

喜歡泰式料理的你,趕緊點進來看看!

[新竹美食]泰泰Thai Thai平價泰式料理全日供餐可外帶新竹隱藏聚餐小店 @噢還還 002.jpg

泰泰Thai Thai主打泰式平價美食料理,店門口這是廚房區,座位區大概5.6桌,算不多。

看泰泰Thai Thai的粉專,應該是要推出綠咖哩了(吧,現在是還沒看到

而且店家主打不用呼朋引伴,少少人也可以吃泰式,最適合我這種沒朋友的 ^^

可以看到價位都蠻平價的,基本上在台灣最常出現的泰式料理它都有:打拋豬、椒麻雞、月亮蝦餅,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松露薯條 (? 這泰國來的嗎?

[新竹美食]泰泰Thai Thai平價泰式料理全日供餐可外帶新竹隱藏聚餐小店 @噢還還 003.jpg

第一道先來吃個月亮蝦餅,泰泰Thai Thai的月亮蝦餅不厚,外皮酥脆,明顯吃的到蝦漿

醬汁酸甜不辣,配上檸檬剛剛好。

只是中間調醬的碗有夠深,沾的時候不太方便 (還是應該要倒出來?

[新竹美食]泰泰Thai Thai平價泰式料理全日供餐可外帶新竹隱藏聚餐小店 @噢還還 004.jpg

[新竹美食]泰泰Thai Thai平價泰式料理全日供餐可外帶新竹隱藏聚餐小店 @噢還還 005.jpg

第二道打拋豬,上菜時還以為但是半熟,下次來想吃半熟的~~

泰泰Thai Thai的打拋豬會辣喔!是香辣非麻辣,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加了香菜,不喜歡香菜的要提早說,我個人口味是~不加香菜謝謝!

這道也算是好吃的,頗下飯,豬肉不會有腥味,九層塔的香氣十足讚讚讚

[新竹美食]泰泰Thai Thai平價泰式料理全日供餐可外帶新竹隱藏聚餐小店 @噢還還 008.jpg

最後是泰泰Thai Thai的泰式酸辣湯河粉,本來以為河粉會再粗一點,不過這個粗度我覺得也很不錯耶,咬起來蠻有嚼勁的,不是偏軟的麵條

我必須推薦這道的湯,我覺得超好喝的!辣度我覺得比打拋豬再弱一些,應該只有微微辣,但是酸度、香氣度都蠻夠的,有試著加白飯下去吃,也好吃!

(然後這道也有香菜~~WHY)

[新竹美食]泰泰Thai Thai平價泰式料理全日供餐可外帶新竹隱藏聚餐小店 @噢還還 007.jpg

[新竹美食]泰泰Thai Thai平價泰式料理全日供餐可外帶新竹隱藏聚餐小店 @噢還還 006.jpg

店名:泰泰Thai Thai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273號

電話:0929 833 860

營業時段:11:00 - 20:30 (中間不休息)

 

喜歡的話,拜託幫我按個讚嘛

arrow
arrow

    ohhuan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