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釜山私藏店家 Part 2釜山景點釜山美食釜山咖啡廳私房景點IG打卡 @噢還還 001.JPG

雖然現在才9月,但不要忘了明年要去鎮海賞櫻!!

今年4月去鎮海真的超美的,推薦大家一定要在櫻花季去鎮海走走,不過網路上比較少有昌原、鎮海的美食店介紹,讓我來介紹給大家我吃到的美食店

阿~也別忘了,釜山的美食店也有收錄喔!快來看還還的私藏店家 (眨眼

[韓國釜山]釜山私藏店家 Part 2釜山景點釜山美食釜山咖啡廳私房景點IG打卡 @噢還還 002.JPG

一號選手백두산

位置就在昌原綜合巴士轉運站附近,走路3分鐘就可以到達了,發現這家是因為我就住它隔壁的飯店哈哈哈

住在昌原綜合巴士轉運站往返釜山或去鎮海都很方便,不用塞在鎮海人擠人,又不用一早從釜山出發到鎮海,只有爽爽~

백두산的店員英文不通但很熱情,東西也真的很不錯,我用簡單的韓文點餐,他們三不五時都會來關心你(的烤肉

豬肉湯飯、烤肉都可以點~也蠻平價的,小菜無限續,記得吃下來一人約500台幣。

백두산

地址:경상남도 창원시 의창구 창원대로363번길 22-23

[韓國釜山]釜山私藏店家 Part 2釜山景點釜山美食釜山咖啡廳私房景點IG打卡 @噢還還 003.JPG

[韓國釜山]釜山私藏店家 Part 2釜山景點釜山美食釜山咖啡廳私房景點IG打卡 @噢還還 004.JPG

二號選手新生園

這家就在昌原火車站附近,由華僑經營的,裡面有會說華語的服務人員也有中文菜單

點了짜장면炸醬麵、짬뽕海鮮麵,味道都很不錯,大勝我在首爾某百貨公司吃的

짜장면炸醬麵醬味十足,帶點甜味,滑順的麵條一下就完食

짬뽕海鮮麵微微辣,味道不會過重,配上一旁的醃黃瓜,好適合賞櫻的時候吃!

不過缺點就是我覺得份量偏少,吃完一碗還意猶未盡~

地址:庆尚南道昌原市镇海区余佐洞761‐48号
營業時間:09:00~21:0
電話:055‐544‐1451

[韓國釜山]釜山私藏店家 Part 2釜山景點釜山美食釜山咖啡廳私房景點IG打卡 @噢還還 006.JPG

[韓國釜山]釜山私藏店家 Part 2釜山景點釜山美食釜山咖啡廳私房景點IG打卡 @噢還還 007.JPG

[韓國釜山]釜山私藏店家 Part 2釜山景點釜山美食釜山咖啡廳私房景點IG打卡 @噢還還 008.JPG

[韓國釜山]釜山私藏店家 Part 2釜山景點釜山美食釜山咖啡廳私房景點IG打卡 @噢還還 009.JPG

三號選手是南日BAR

推薦大家來三流之路的景點拍拍照

不過這邊已經不是當初拍戲的場景了,但道具都有移到這邊

可惜的是不知道是天氣因素還是人為,有些道具狀況就不太好

但晚上來這邊看看夜景也是很不錯的!

[韓國釜山]釜山私藏店家 Part 2釜山景點釜山美食釜山咖啡廳私房景點IG打卡 @噢還還 018.JPG

[韓國釜山]釜山私藏店家 Part 2釜山景點釜山美食釜山咖啡廳私房景點IG打卡 @噢還還 019.JPG

四號選手海豚嫩嫩豆腐鍋돌고래 순두부

來到韓國千萬不要錯過豆腐鍋

好的豆腐鍋能讓你上天堂阿~

喜歡吃豆腐鍋是因為夠味、便宜、暖胃!

這家海豚豆腐鍋可是得過韓國版米其林「Blue Ribbon Survey」的榮譽喔!

店內除了有韓國在地人、也有日本人,較少看到華人。

海豚嫩豆腐鍋調味偏重,超級下飯,辣的程度我覺得還好,配上一旁的水泡菜非常解膩,

記得這碗才5000won,有夠便宜,超級適合最後一天沒錢的時候


地址:부산특별시 중구 중구로40번길 17
電話:051-246-1825

[韓國釜山]釜山私藏店家 Part 2釜山景點釜山美食釜山咖啡廳私房景點IG打卡 @噢還還 017.JPG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點個讚~~感恩

arrow
arrow

    ohhuan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