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民生]印度小鎮 2016-11-01 001.jpg

我真的很熱愛吃印度料理,因為新竹的印度料理幾乎都不會踩雷,前幾次都去香料屋,上次跟朋友一時興起就改吃印度小鎮,沒想到更擄獲我的胃!

大家勉強湊合著看,因為我其他張照片竟然手殘刪掉了...GG中的GG。

[新竹民生]印度小鎮 2016-11-01 002.png

印度小鎮位置在燒鳥串道對面,離巨城也不算遠。

[新竹民生]印度小鎮 2016-11-01 003.png

從入門用餐到結束,印度小鎮的客人絡繹不絕,且大部分都是印度籍的喔!不少印度客人都是坐計程車專門來吃的,當時我記得是晚上八點多,印度小鎮九點關店,短短一小時也要到這邊用餐,可見印度小鎮的魅力所在!

印度小鎮的老闆、廚師分別來自南印以及南北印,可想而知料理相當道地!看網友的食記都會遇到不太會中文的服務生,不過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中文非常好,而且超級勤快,三不五時就幫你倒水。

[新竹民生]印度小鎮 2016-11-01 001.jpg

這次點的是咖哩牛+起司烤餅+飯,咖哩牛超級濃郁、牛肉稍硬但還可以接受,醬汁配飯或配烤餅非常棒,醬汁算是小辣喔,如果是小小朋友就比較不適合(不然就要點不辣的),另外要注意印度小鎮的飯不是算人頭的,一般我們去泰式料理店多以人頭計費,這邊則是單點。相較於點白飯,我更推薦他們的烤餅,香Q有嚼勁,會越嚼越香喔!

店家資訊:印度小鎮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64號
電話:03-5324779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 12:00~14:00 17:30~22:00
星期五~日 11:30~14:30 17:00~22:00
(現金/刷卡可, 5%服務費, 全聯巷子內有停車場)

快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吧! https://goo.gl/pkQdlY

S__10428421.jpg

 

arrow
arrow

    ohhuan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