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馬偕]漁市大眾食堂 2016-11-13 001.JPG

這家漁市大眾食堂店址就在馬偕對面,話說馬偕附近真是商家戰場,光是日式料理店就有好幾家(不過也陸續換了好幾家),這家漁市大眾食堂算是開蠻久的,在竹北光明一路也有分店,不曉得有沒有人吃過呢?(btw,竹北店整修中喔。)

[新竹馬偕]漁市大眾食堂 2016-11-13 002.JPG

每次去日式料理店我都會點山葵章魚,目前吃過的幾家日式料理店中,漁市大眾食堂的山葵章魚算是第一名!吃主餐前來上一盤超開胃的。順帶一提,漁市大眾食堂內用有熱茶、味增湯、餐後甜湯,這些都是無限取用的喔,不過還是要愛惜食物,拿自己吃的完的。

[新竹馬偕]漁市大眾食堂 2016-11-13 003.JPG

漁市大眾食堂的丼飯(160元)配料超級台式ORZ,吃來中規中矩,不過生魚片算是很新鮮的(店家標榜都是用現抓基隆漁獲來料理),吃得出鮮甜口感,有些店的生魚片吃起來像是解凍不完全,這家的就不會。

[新竹馬偕]漁市大眾食堂 2016-11-13 001.JPG

漁市大眾食堂的牛肉壽喜燒(290元)看來色香味十全,壽喜燒鹹甜鹹甜吃起來還不錯,配料的馬鈴薯已經煮得相當入味了,然後牛肉要注意不要煮太久。有時候想吃壽喜燒又不想弄的全身都是味道的話,來漁市大眾食堂吃也是一個選擇喔!

 

店家:漁市大眾食堂-馬偕店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63號

電話:03-571097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延伸閱讀:

[新竹竹蓮]麵堂 大份量牛肉麵 一開店就客滿

[新竹遠百]朱記餡餅粥店 激推超美味排骨炒飯

[新竹關埔]百年客人 道地韓國料理 起司超迷人

[新竹竹蓮]透光棉花 手作薏仁 抹茶控快來試試看

 

快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吧! https://goo.gl/pkQdlY

arrow
arrow

    ohhuan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