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巨城]喜劇收場多種口味美式手工漢堡內用外帶皆可近新竹巨城老闆說要比肯X雞更好吃 008.JPG

客倌看過來,說到在新竹要吃個漢堡要去哪?除了連鎖速食霸主麥當勞和肯德基,在巨城周邊有一家又酷又好吃的小店唷!主打美式手工漢堡,每天從市場進貨最新鮮的肉品加上獨特醃料,讓每一口吃起來都好~JUICY~~當天12點開店我們準時到,結果已經快客滿了,是不是很驚人!

你們是不是在想為什麼吃個漢堡還要用刀子切?當然是切給你們看的^^ 平常哪有這麼費工夫!等等再來介紹這個厲害的雙層牛肉堡包~

喜歡這篇文章嗎?快來幫我按讚!

[新竹巨城]喜劇收場多種口味美式手工漢堡內用外帶皆可近新竹巨城老闆說要比肯X雞更好吃 001.JPG

一如店名喜劇收場,老闆、老闆娘看起來年紀都不大,讓喜劇收場每一天的這個理念支撐他們用心做好每一個漢堡,讓客人吃得飽飽笑得燦爛~

不過當初在取店名時,據說老闆的母親大人相當不開心,說還沒開店就要收場了觸霉頭,<=這是題外話~長輩總是比較傳統嘛

喜劇收場地址在新竹市三民路2巷5號,離巨城蠻近的唷,當天我用完餐過去巨城看電影都綽綽有餘(挺胸

店內有1、2樓的空間,裝潢走美式,色彩相當鮮豔 (所以有妹仔狂拍美照,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新竹巨城]喜劇收場多種口味美式手工漢堡內用外帶皆可近新竹巨城老闆說要比肯X雞更好吃 002.JPG

也可以看電視啦,不過就不是那種投射的大螢幕囉

[新竹巨城]喜劇收場多種口味美式手工漢堡內用外帶皆可近新竹巨城老闆說要比肯X雞更好吃 003.JPG

就是這個角落讓妹仔狂自拍,旁邊還有漫畫兒

來看一下喜劇收場的菜單!可以看到喜劇收場還有平日午間套餐,像是現在暑假期間,就有不少學生一群群的來這邊用餐。

可以說用NT180就能吃到漢堡、薯條、飲料,一個套餐幫你準備好好的~

[新竹巨城]喜劇收場多種口味美式手工漢堡內用外帶皆可近新竹巨城老闆說要比肯X雞更好吃 011.jpg

喜劇收場的肉品除了基本的牛、豬、雞,另外還有素漢堡。

店家特別註明牛肉都是自己調味100%純牛肉的唷!!

我比較好奇的是炸辣椒,吃起來感覺就很過癮 (所以我就點了 ^^

噢對了飲料的話老闆蠻推薦奶昔,喝起來不會太甜,可我有自知之明(摸肚子),我喝紅茶就好。

[新竹巨城]喜劇收場多種口味美式手工漢堡內用外帶皆可近新竹巨城老闆說要比肯X雞更好吃 012.jpg

[新竹巨城]喜劇收場多種口味美式手工漢堡內用外帶皆可近新竹巨城老闆說要比肯X雞更好吃 013.jpg

[新竹巨城]喜劇收場多種口味美式手工漢堡內用外帶皆可近新竹巨城老闆說要比肯X雞更好吃 014.jpg

[新竹巨城]喜劇收場多種口味美式手工漢堡內用外帶皆可近新竹巨城老闆說要比肯X雞更好吃 015.jpg

先來看看酸黃瓜雙牛雙起司8oz

看看這剖面,你們要好好珍惜,因為其他漢堡我切的好醜,只有牛肉堡成功^^

喜劇 使用原塊純牛肉,堅持自己絞肉調味,手拍7749下 渡化牛魂! =>老闆自己說der

喜歡牛肉的朋友看過來~~~~

這款酸黃瓜雙牛雙起司拍照起來就是霸氣,鬆軟麵包,口味不過鹹的牛絞肉,咬下去軟嫩多汁、不乾不硬,雙層的起司河濃郁不搶戲,配角的辣椒和酸黃瓜帶出更多口感,寫到這邊我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新竹巨城]喜劇收場多種口味美式手工漢堡內用外帶皆可近新竹巨城老闆說要比肯X雞更好吃 007.JPG

[新竹巨城]喜劇收場多種口味美式手工漢堡內用外帶皆可近新竹巨城老闆說要比肯X雞更好吃 008.JPG

再來容我放個臉照,喜劇收場的漢堡SIZE都不小唷,一般女生吃完一個漢堡會!很!飽,超級過癮!請節制點餐^^

這邊介紹的是墨西哥辣椒BBQ風味起司豬排堡

你砍砍~~這個爆出來、凸出來的豬排!這個堡的豬排是炸的,咬起來酥酥脆脆、不會太過油膩,底下有爽口的生菜和酸黃瓜,中和炸物的油感。

[新竹巨城]喜劇收場多種口味美式手工漢堡內用外帶皆可近新竹巨城老闆說要比肯X雞更好吃 010.JPG

[新竹巨城]喜劇收場多種口味美式手工漢堡內用外帶皆可近新竹巨城老闆說要比肯X雞更好吃 004.JPG

最後是我的第一名!!!酸黃瓜培根BBQ風味起司雞腿堡

其實進店前我最期待牛肉,但吃完後我整個變心,這個雞腿堡好好吃阿~~~

老闆還說因為他誓言要打敗肯德基的雞肉

但必須說喜劇收場的雞肉處理得非~常~好~~~咬下去的時候我瞪大眼睛!超好吃的耶

雞腿肉鮮嫩多汁,你們看看這側面圖是不是油油亮亮的,上頭煎的焦香的培根增添煙燻風味~我最喜歡這個口味了(手比愛心

如果單獨把這雞腿肉拿出來當主食,我可以吃2碗飯沒問題~~~

[新竹巨城]喜劇收場多種口味美式手工漢堡內用外帶皆可近新竹巨城老闆說要比肯X雞更好吃 005.JPG

[新竹巨城]喜劇收場多種口味美式手工漢堡內用外帶皆可近新竹巨城老闆說要比肯X雞更好吃 009.JPG

講得太開心差點忘記講炸辣椒!原來是用墨西哥辣椒下去油炸的,吃起來算是微辣微辣的唷,一旁的薯條表現也不錯。

[新竹巨城]喜劇收場多種口味美式手工漢堡內用外帶皆可近新竹巨城老闆說要比肯X雞更好吃 006.JPG

最後,用餐後我認為喜劇收場是一家相當用心的店家,光是店內的肉品都是用溫體肉塊真的很不錯!

吃起來都非常新鮮,有時候在外頭吃飯時最怕吃到有腥味的肉品,喜劇收場完全沒有這個煩惱!

或許是暑假期間,蠻多學生糾團來吃飯,不過店內完全不吵耶!

老闆說喜劇收場目前廣告不多,多是熟客介紹朋友來吃的,吃了又變熟客XD

歡迎大家來吃吃看唷~~~~

 

喜劇收場 手作漢堡 店家資訊:
電話:03-533-8323
地點:新竹市東區三民路2巷5號
粉絲專頁:https://business.facebook.com/happyendingburger/
營業時間:今日 12:00~24:00

 

喜歡這篇文章嗎?快來幫我按讚!

arrow
arrow

    ohhuan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