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巨城]星泰泰式料理 2016-11-02 001.jpg

說到在新竹市吃泰式料理,大家的第一選擇應該多是瓦城,因為在巨城的瓦城吃飯好停車、菜色也不錯(題外話,瓦城每間的品質不太一樣耶,目前新竹最推的是巨城的瓦城),不過上次友人帶我去吃芙洛麗旁的星泰,我才發現巨城附近還有這麼一間平價又好吃的泰式料理店!

[新竹巨城]星泰泰式料理 2016-11-02 004.png

undefined

*照片取自店家FB封面照片*

星泰泰式料理就在芙洛麗旁邊,由於店面不大又在轉角,很容易就會錯過,缺點是這邊不太好停車。

[新竹巨城]星泰泰式料理 2016-11-02 001.jpg

打拋豬肉,我每次來泰式料理店都會點,光是這道菜就能讓我吞兩碗白飯不開玩笑!這道打拋豬肉-豬肉的香氣配上九層塔真的超夠味。另外我覺得吃起來蠻辣的,雖然不至於讓人不舒服,但不嗜辣的人可能會嚇到。

[新竹巨城]星泰泰式料理 2016-11-02 002.jpg

這道綠咖哩豬肉不知道為什麼拍這麼歪哈,可能太餓。表現中規中矩的一道菜,不讓人驚艷卻也不會給予負評,奶味稍重、缺乏辣度就是了。

[新竹巨城]星泰泰式料理 2016-11-02 003.jpg

蝦醬空心菜也是每次都會點的,泰式料理多半是重口味的餐點,點一道青菜讓整體健康指數+2分哈哈。這道蝦醬空心菜不會過鹹,算是恰好好處的。

對了這間星泰泰式料理使用的是長米,帶有淡淡的香味也很爽口,另外應該有加了些許的油去拌飯,看起來油油亮亮很吸引人。順帶一提星泰泰式料理有合菜可供選擇,懶得選單品的話直接挑合菜也很方便喔!

 

店家:星泰泰式料理

電話:03-5315889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67號1樓

用餐時間:2016/10

營業時間:週一~周四 11:30~14:00 17:00~22:00 周五~周日11:30~14:00 17:00~22:30

推薦單品:打拋豬肉、蝦醬空心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美食 星泰泰式料理
    全站熱搜

    ohhuan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