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來到新竹這幾年,對新竹的印象除了貢丸之外,覺得新竹的小朋友真的好多阿!

假日通常都看到一家人會到巨城玩樂,但除了巨城,新竹還能去哪呢?

特別精選新竹親子同樂最佳好去處跟大家分享!

這篇只寫室內,因為我真的很怕曬太陽哈哈哈哈哈哈,分享給怕曬太陽的爸媽們 (擦汗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唷!

一號選手:巨城

親子景點.png

*截圖自巨城官網*

親子景點001.png

*截圖自巨城官網*

新竹巨城,不用多說,不想動腦的爸媽就帶去巨城準沒錯!在5樓有玩具區、7樓有追風冰上世界、8樓有湯姆熊,不定時還有舉辦活動,

從早玩到晚,午餐或晚餐都能在巨城解決,缺點就是假日超~~~難停車,每到連續假日更是惡夢,

但除此之外,巨城空間寬敞,無障礙做得好,對於新手爸媽或是帶小朋友的爸媽來說是非常棒的選擇!

親子景點002.png

*截圖自新竹市東區托育資源中心暨親子館FB*

巨城3樓還有新竹市東區托育資源中心暨親子館!

附上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sinchucitycrc/

稍稍看了一下有說故事時間、每周二、四還有提供藝術創作區讓爸爸媽媽和寶貝一同進行探索及創作耶。

 

二號選手:香山親子館

親子景點003.png

*截圖自香山親子館FB*

香山親子館是今年才開幕的,和新竹市東區托育資源中心暨親子館一樣,也有不少活動可以參加,同樣是免費的喔!

小提醒!!設籍新竹市的市民可以先帶戶口名簿去辦會員,之後上網預約登記就OK了,這樣比較省時間!

 

三號選手:日藥本舖

親子景點005.png

親子景點004.png

*截圖自日藥本舖*

日藥本舖除了賣藥妝、日本生活用品外,日藥本舖博物館也可以帶小朋友來走走唷!另外也有U虎樂園,室內的兒童樂園不怕風吹雨淋!

 

四號選手:竹北LA PLAY樂玩 (餐廳+遊戲區)

親子景點006.png

*截圖自LA PLAY樂玩*

這家好評不少耶!結合餐廳與遊戲區,有時還會有表演活動,小朋友都很喜歡 (爸媽也樂得輕鬆

LA PLAY樂玩主旨是給小小孩、學齡前的小朋友玩樂的唷

不過可惜的是即將歇業了,餐廳到9/30,遊戲區到10/31,想去的要把握時間囉!

 

五號選手:森林鳥花園

親子景點007.png

*截圖自森林鳥花園FB*

森林鳥花園室外景點美之外,對於小朋友也是很友善的,近期持續新增好玩的設施,像是小小森林烹飪屋、小小朋友滑水池、菇菇步道等,網站上都有公告唷!

 

六號選手:煙波大飯店(湖濱館)

親子景點009.png

親子景點008.png

*截圖自煙波大飯店*

煙波大飯店近年來新設的「卡樂次元」,可是500坪室內兒童遊戲樂園呢,建議大家可以帶上泳衣泳褲.來室內溫水游泳池運動唷!帶小朋友來這邊放電最棒!

另外也有小彩虹嬰幼兒樂園,適合0-3歲的小小孩~

 

七號選手:濟生Beauty新竹觀光工廠

親子景點010.png

*截圖自濟生Beauty新竹觀光工廠*

網友好評!優點:有停車位、免入場費、室內可吹冷氣!(媽媽給個讚)

濟生Beauty新竹觀光工廠場地不大,但可帶小朋友來這DIY、學知識也不錯^^

 

八號選手:眷村博物館

undefined

眷村博物館保存即將消逝的眷村文化,總共有3樓,1樓規劃為眷村歷史背景區,展出新竹神秘部隊「黑蝙蝠中隊文史資料特展」;2樓則規劃為眷村生活情境區,以造景的手法保留眷村即將消逝的獨特生活容貌;3樓則每季規劃眷村文化相關特展。

現代的小孩較沒有機會接觸到眷村文化,雖然地方較小,不過來這走走逛逛,拍拍照也是很不錯的。

 

九號選手:六福庄

親子景點011.png

親子景點012.png

*截圖自六福*

好友推薦!六福庄能與動物近距離接觸,最新體驗活動還有秘境探險,看起來危險度很低XDD

房客也有專屬的精選活動,像是館內動物介紹、玩偶同樂會、非洲迎賓舞、桌遊同樂、親子互動遊戲等,

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看囉!

 

十號選手:亞尼克蛋糕DIY教室(竹北店)

親子景點013.png

*截圖自亞尼克*

亞尼克也有親子DIY蛋糕課程!官網是寫歡迎3歲以上大小朋友參加啦,再小的話我想也不適合,我們吃吃就好^^

這個月推出的是歡樂蛋糕棒,還有其他課程可以選取喔!和孩子一起做蛋糕的回憶不能少阿!

 

十一號選手:木樂地

親子景點015.png

*截圖自木樂地*

在室內玩沙能去哪?沒錯,就來木樂地吧!竹北木樂地超過百坪,每一區都蠻大的。

可分為:玩沙區、小汽車軌道區、攀岩區、組裝區、城堡區、拼圖區等等等,

種類還蠻多樣的,不怕小朋友玩膩。
 

arrow
arrow

    ohhuan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