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宅女也會有運動的一天,沒有啦其實我大概一個禮拜會上團課一次,之前上過空中瑜珈、拳擊、TRX、彈跳床...,雖然體脂超高但還是偶爾會動的啦!因為人活著就是要動阿,怎麼這句話說起來特別的老成呢?(摸下巴)。

回歸重點,這家IZO昊霖健康館我經過蠻多次的,不過因為我在新竹市有習慣去的運動教室,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好好了解這家,直到有一天,朋友告訴我這家其實不是一般運動中心喔,可以來這邊""坐著"躺著",咦?到運動館不就是要動嗎?真是讓我好奇~

002.jpg

IZO昊霖健康館店址在文興路347號,旁邊有頂好和樂菲超市,文中會介紹好康的唷!讓你免費得到樂菲餐券!!

運動完直接下樓買東西挺方便的,很多媽媽上完課就直接到樓下買東西回家煮飯啦,出門一趟可以做兩件事情真棒!

003.jpg

我覺得這個比喻很好,身體就像一座工廠,我們也要定時保養、愛護他才能使用更久~

所以要運動!!(當然飲食也是很重要的喔!

010.jpg

今天來上的是團體課,上的是彈力繩律動~~

IZO昊霖健康館的課程偏重有氧,有些課程可以事先打電話預約佔位,有些開放現場參加,我問了老師,通常瑜珈課這種會比較大班,大概10來多人,其他有些團課目前限定上線人數6位(所以先報先贏喔!),而且呀~像是我今天要上的彈力繩運動,因為早上下雨的關係,加我只有3個學生,等於用少少的錢就幾乎快跟老師1對1上課了,好賺!哈哈

而且小班制,老師更能調整你的動作和上課的內容,我覺得這也是IZO昊霖健康館的優勢喔!

對了,上頭說可以得到樂菲的餐券就是在這兒~

只要下載Dr.i的程式並完成註冊手續,就可以得到200點數,可以換餐券~

這台Dr.i小i醫生可以做的事情實在太多啦~~~不僅用他量了體重、體脂、心跳等,我覺得最特別是可以測量你的身心指數,看看你的睡眠品質、壓力多寡等~還蠻有趣的

011.jpg

012.jpg

009.png

來看一下環境~我覺得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很夠用了啦!和同學之間也不會打架、不會靠太近~

問了一下老師來這邊上課的年齡層,發現蠻廣的耶,從年輕的國高中生到5、60歲都有~

005.png

教室旁邊有有氧+無氧的健身器材,只要來上課都可以使用喔!一邊運動還可以看外邊的綠景,很舒服的~

006.jpg

007.jpg

燈燈燈燈~重頭戲來了

去其他教室都沒看過這台~原來是律動器,可以調整1-7個級數~藉由垂直律動,可增加肌肉的穩定性、可讓肌肉更加協調、增加運動時的耗能、提高運動效果、增加身體協調性與平衡感~

本來想要邊上課邊拍照,結果~~老師上課太認真完全沒辦法用手機阿~哈哈 大家自行想像我揮汗如雨的樣子吧!

但不得不說,加上這台機器的垂直律動,真的覺得特別累耶!直到今天(第三天)我腿還是酸的~覺得這台機器真有魅力!

008.jpg

來看看我上課認真的肥樣...多上幾堂就會變瘦的(握拳

020.jpg

021.jpg

上完運動課之後,老師介紹了樓下的律動館~咦~什麼律動館~

一到樓下就看到好多人在坐著、躺著,看起來超舒適~透過律動機器,可以「輕鬆達到運動及放鬆效果」,好適合買一台放在家裡,邊看電視邊享受~

004.png

014.jpg

這邊還有提供給有使用輪椅需求的人喔!我也有試坐了一下,覺得震動震動~尤其是剛運動完肌肉都很緊繃的時候,動一動就好像鬆了不少哈哈哈

S__49504359.jpg

IZO昊霖健康館也有提供淋浴空間,都蠻乾淨的(我幫大家檢查過了哈哈哈),運動完沖個澡,回家剛剛好!

016.jpg

017.jpg

還想知道更多資訊,歡迎到他們的粉絲頁唷~

https://www.facebook.com/IZOSP/

arrow
arrow

    ohhuan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