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芎林建案]當岱和和-當岱建設-前庭後院好風景-單層大主臥-大器雙車位電梯別墅 20200905-16.jpeg

「人」永遠是城市空間裡的主角,當岱建設秉持「以人為本」的建築理念,思考空間與人的相處關係。在芎林的金獅重劃區推出預售電梯別墅案-「當岱和和」,擁便捷的交通優勢、高綠覆率的生活環境,更是該區中少見的大坪數別墅產品,適合自住換屋族群。

[芎林建案]當岱和和-當岱建設-前庭後院好風景-單層大主臥-大器雙車位電梯別墅 20200905-02.jpg

在華人社會中,有土斯有財的概念根深蒂固,尤其現代社會發展得快,當土地越蓋越少、集合式住宅越來越多,因應土地價格逐年高漲、加上人力、建築材料等成本提高,住透天別墅成了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攤開線上銷售的透天建案,看似總價低,但建坪地坪卻不如想像中的大,那麼之後住進去的生活會如同想像中舒適嗎?

[芎林建案]當岱和和-當岱建設-前庭後院好風景-單層大主臥-大器雙車位電梯別墅 20200905-03.jpg

當岱建設考量到日後居民的居住品質,認為足夠大的空間在日後的生活中能有更長遠的眼光。光是換屋,就必須得經歷找房、看房、賣屋、買屋等的複雜手續,於是強調在「當岱和和」中,是以能傳承的想法來設計規劃,以建坪71坪的大器電梯別墅,與該區的透天別墅做出劃分。
還有一個優勢!「當岱和和」戶戶皆為獨立建照,而非與鄰居共同持分,產權清楚,未來如果要改建也相對容易。

[芎林建案]當岱和和-當岱建設-前庭後院好風景-單層大主臥-大器雙車位電梯別墅 20200905-04.jpg

「當岱和和」基地座落金獅重劃區,該區為有限高、為純別墅規劃,抬頭看就是最美的天際線;相較舊市區狹窄凌亂的道路,金獅重劃區街廓整齊寬敞,也有高綠覆率的綠地公園規劃。
交通方面,「當岱和和」距高鐵約7分鐘、鄰近國道3號竹林交流道,台68線芎林/二重埔匝道,南來北往相當便捷。可以說是離塵不離城的生活領域,還給生活最自在的慢步調。

[芎林建案]當岱和和-當岱建設-前庭後院好風景-單層大主臥-大器雙車位電梯別墅 20200905-05.jpg

「當岱和和」以仿清水模的形式塑造出現代簡潔的建築外觀,大面開窗、前陽台,讓陽光空氣自然地走入室內。規劃地上4樓、無開挖地下室,總共五大房。5.15米面寬,可停雙部車。

來到接待中心,雖然沒有搭建樣品屋,不過根據現場銷售人員表示,接待中心的大小就是以成屋的尺寸來施作,現場備有建築模型、建材等都可以直接參考。

[芎林建案]當岱和和-當岱建設-前庭後院好風景-單層大主臥-大器雙車位電梯別墅 20200905-10.jpg

比起平面圖,建築模型更清楚地展示未來家的模樣。

[芎林建案]當岱和和-當岱建設-前庭後院好風景-單層大主臥-大器雙車位電梯別墅 20200905-01.jpg

你喜歡前院停車或一樓停車呢?雖各自有擁護者,不過在現階段的建築產品來看,前院停車需要的地坪較大、未來的增值保值性相對強。前院停車的優勢在於停車位置不在建築本體下方,廢氣不易進入室內;不會佔用一樓的空間,讓室內格局依然寬敞舒適;也可以在前院洗車、拈花惹草等等,好處非常多。
而且,「當岱和和」一樓面積扣掉電梯、廁所,單層都還有15坪多!真的是很棒呢。

[芎林建案]當岱和和-當岱建設-前庭後院好風景-單層大主臥-大器雙車位電梯別墅 20200905-08.jpg

從一樓走入,客餐廳、廚房一氣呵成。建材配備方面,門鎖採用Yale電子鎖,科技外型加上使用便利、不必擔心忘了鎖門;配備櫻花廚具,還有SVAGO洗碗機,讓下廚更輕鬆優雅;安裝3M全戶淨水器,提供乾淨安全的居家飲用水;衛浴採用TOTO衛浴,配置TOTO浴室換氣暖房乾燥機;每個臥室房間都配有超耐磨木地板;還有知名電梯品牌-永大六人座電梯,增添生活的便利性。
銷售人員很自豪的說,放眼望去本區的建案,目前「當岱和和」用的建材等級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在於,「當岱和和」在一樓和頂樓都裝設有水塔,不但停水時不必過於擔心,未來在清洗水塔時,由於一樓水塔已初步過濾水,到頂樓的水塔反而沒有那麼多雜質、不需時常清洗,對於居住者來說是非常省心省力的設計。

[芎林建案]當岱和和-當岱建設-前庭後院好風景-單層大主臥-大器雙車位電梯別墅 20200905-17.jpg

[芎林建案]當岱和和-當岱建設-前庭後院好風景-單層大主臥-大器雙車位電梯別墅 20200905-18.jpg

[芎林建案]當岱和和-當岱建設-前庭後院好風景-單層大主臥-大器雙車位電梯別墅 20200905-19.jpg

[芎林建案]當岱和和-當岱建設-前庭後院好風景-單層大主臥-大器雙車位電梯別墅 20200905-14.jpg

往上到二樓則是整層大主臥,足夠大的空間可以配置雙人床、更衣室、還有浴缸等。
2樓的主臥空間足足有8.8坪,每個臥室房間都配有超耐磨木地板。

[芎林建案]當岱和和-當岱建設-前庭後院好風景-單層大主臥-大器雙車位電梯別墅 20200905-09.jpg

往上的房間則可以規劃為書房、兒童房,甚至也有聽說有人會規劃成居家健身房、神明廳等,根據個人需求不同來改變空間的屬性。
而且「當岱和和」是有電梯的,長輩能夠一指就輕鬆上下樓,住幾樓都可以。

[芎林建案]當岱和和-當岱建設-前庭後院好風景-單層大主臥-大器雙車位電梯別墅 20200905-11.jpeg

[芎林建案]當岱和和-當岱建設-前庭後院好風景-單層大主臥-大器雙車位電梯別墅 20200905-12.jpeg

[芎林建案]當岱和和-當岱建設-前庭後院好風景-單層大主臥-大器雙車位電梯別墅 20200905-13.jpeg

想了解更多,歡迎在下方留言或直接私訊~當岱和和粉專

建設:當岱建設
基地面積:452.36坪
樓層:地上4層
戶數:14戶
坪數:地坪31~36坪;建坪71坪
總價:每戶1660萬起
基地位置:芎林鄉金獅八街與金獅九街路口
接待中心: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三段580號
洽詢電話:03-5926080

arrow
arrow

    ohhuan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