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豐建案】御墅皇家No.5-森祐建設-前停雙車大露台-4房住店別墅 001.jpg

相信許多「外來客」來到新竹,大多仍是選擇新竹、竹北落腳,但住習慣了原生地的透天別墅,看著新竹、竹北的高房價真的買不下手呢!

在某一次機會下,來到離竹北不遠的新豐福陽重劃區,擁重劃區整齊街廓、安靜的優勢,房價也相對平實,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森祐建設的「御墅皇家No.5」透天社區。

【新豐建案】御墅皇家No.5-森祐建設-前停雙車大露台-4房住店別墅 002.jpeg

從小,我就習慣住透天,沒辦法鄉下地大空間大,住透天住習慣了,第一年來到新竹找房才知道大樓要算公設比的,住了幾年也習慣大樓的便利自在,有專人代收包裹、垃圾處理,還有安全的門禁管理,「住透天」對我來說好似可有可無。不過,在看過一間間的透天產品後,那種大空間感真的是一般大樓無法取代的呢,相信不少人都這樣覺得吧!才會有所謂的透天愛好者呀(舉手舉手)

【新豐建案】御墅皇家No.5-森祐建設-前停雙車大露台-4房住店別墅 006.jpg

今天介紹森祐建設的「御墅皇家No.5」透天基地座落新豐福陽重劃區、康平街。森祐建設是經營新豐多年的在地建商,先前有參與新豐知名度最高的「福陽家園」系列,後續則繼續推出御墅皇家系列,已經來到第5期了。森祐建設目前推案以透天社區為主,訴求「建設一條龍」,包含土地開發、產品規劃、執行銷售、承建營建、售後服務等,在新豐當地來說是相當有口碑、有品牌力的。

【新豐建案】御墅皇家No.5-森祐建設-前停雙車大露台-4房住店別墅 005.jpg

從地理位置來看,「御墅皇家No.5」距離新豐火車站不遠,僅需5分鐘車程,就有傳統市場、麥當勞、郵局、全聯等豐富生活機能,到竹北、台元科技園區也只需10分鐘,就算到竹科也不用20分鐘,交通可謂相當便捷。「御墅皇家No.5」位處福陽重劃區,自然有街廓整齊、綠地比例高的優勢,加上本區清一色都是透天別墅,自然帶給人不壓迫的居住感。

【新豐建案】御墅皇家No.5-森祐建設-前停雙車大露台-4房住店別墅 004.jpg

「御墅皇家No.5」規劃總戶數10戶,4.5~5樓透天住店產品,建坪63-69坪,4房,戶戶前院停車。以透天別墅來說,我最在意的是房間數、採光通風、以及格局是否方正,「御墅皇家No.5」有AB區,A區有四大套房;B區有兩大套房+兩間雅房,室內皆很方正,當然也顧及到採光與通風;4房的空間讓家族成員能夠各自擁有隱私,但一出房門到客餐廳,又是凝聚家人情感的處所,這就是透天的迷人之處。

【新豐建案】御墅皇家No.5-森祐建設-前停雙車大露台-4房住店別墅 009.jpg

頂樓的大露台也相當值得一看,以往大露台大家都會說用來烤肉、觀星、泡茶,但現在更流行講「在家露營」,足夠大的露台搭起帳篷,也能迅速進入度假氛圍,當然不只露營,長輩最重視的「曬棉被」也能符合需求,現代房子除了大樓曬在頂樓公用曬被區,家中只能曬在小小陽台,這時有個大露台就有多好了。

【新豐建案】御墅皇家No.5-森祐建設-前停雙車大露台-4房住店別墅 007.jpg

【新豐建案】御墅皇家No.5-森祐建設-前停雙車大露台-4房住店別墅 008.jpg

建材配備更是「升等」!凱撒衛浴、PANASONIC暖風機、林內廚具、BOSCH洗碗機,精選品牌有感提升生活品質,此外,考量到住戶安全,「御墅皇家No.5」再加強配置了中保無限+智慧宅,針對防災、保全、便利都有相當的水準,屋主使用手機APP、不在家也能操控電子鎖、影像攝影機等;24小時服務的管制中心、人員派遣服務;還有針對安全防災的偵測系統等,「御墅皇家No.5」比住戶想得還要多!
 

御墅皇家No.5
建設:森祐建設
基地面積:223坪
樓層:地上 4.5-5層別墅
戶數:10戶
坪數:63-69坪
格局:4+1房
公設比:0%
總價:1380-1580萬起
基地位置:新竹縣新豐鄉康平街23號旁
接待中心:同上
洽詢電話:03-5596599
資料來源:森祐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huan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